声连码

 找回密码
 注册

法家网创办宗旨

法家网2020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招生计划!

 法家网2020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招生计划! 
查看: 582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码投注: 法家网2020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招生计划!

  [复制链接]

声连码 www.8b1or.cn 4206

主题

4

好友

301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法家币
12061200
积分
30145368
主题
4206
帖子
5463

司考班长 司考排长 司考连长 司考营长 司考团长 司考旅长 司考市长 司考军长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21:46: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家网于2011年1月开始创建,至今已经有超七年的历史,在这七年里,法家网坚持为考生提供实用的课程和资料,帮助大量考生在各类考试中取得了成功。任何一个网站,如果想赢得考生认可,只能靠踏踏实实的复习,法家网愿用心为每一位考生服务。法家网现推出2020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服务,欢迎各位考生加入:
       一、课程说明
       法家网精选目前国内招生人数排名前二的文运法硕和华成法硕的两个辅导班的课程,这两个辅导班的授课老师都是非常权威的,更是深受法律硕士考生认可的。目前,各种资料鱼龙混杂,能真正听到名师课程,才能节约时间,能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充分的知识点。我本人及我身边很多朋友,凡是考法硕的,一般都是选择上面两个法硕辅导班的课程??纬贪ㄎ脑朔ㄋ逗突煞ㄋ兜幕“?、强化班、国庆班、冲刺班和主观题班次的录音及电子版的讲义,录音都是高清的,讲义也都是原版的,确保和辅导班的课程内容一致,各位考生可以放心选择。
      二、课程如何下载及配套服务
      您付款后,我们将您拉进会员专属群,里面会发布课程下载地址。此外,您在法家网的用户名也会得到级别的提升,课程也可以放到法家网专属区域下载。您付款后,我们会安排专人指导您,下载都是非常方便的。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法家网法硕VIP会员还将获得答疑服务,本站会安排专业的高分辅导员为vip会员提供答题服务。在考前,本站还会发布押题信息和考前补充信息。
      三、课程费用
       2020年法律硕士课程费用为200元??纬谭竦降蹦昕佳谐跏越崾?。

       现在加入法家网2020年法硕vip,即可获得2019年课程,等于花200元可以得到2020年和2019年两年的法律硕士考研名师课程。
  为了打消同学顾虑,咱们为此提供一个免费分享课程群加入327922763,其中有一部分课程可下载查看,如果觉得课程好,可直接联系咱们qq加入升级付费会员
        法家网充分考虑了考生的承受能力,这个价格是以法家网6年多的信誉为担保的,法家网绝不敢做欺骗考生的事情。
       四、付款联系方式
       qq:82189897  微信:fajiawang8   法硕qq群:531739051  
      五、服务承诺
      本站承诺全部课程及时发布,对于会员的问题,本站均会用心去处理。

       法家网衷心的祝愿各位考生朋友能通过法家网的法硕vip会员服务取得成功。
72b1a879ly1fnqvllh5vwj20by0drt9d_副本.jpg
法家网2019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招生计划//www.8b1or.cn/thread-489595-1-1.html
qq:82189897  微信:fajiawang8   法硕qq群:531739051

0

主题

0

好友

59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35
积分
59
主题
0
帖子
24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0 22:41:48 |只看该作者
学长很好,咨询了很多不懂的问题,都特别有耐心回复了,谢谢学长,刚刚已经加入了19年会员,并且想提前预祝自己明年考研成功

0

主题

0

好友

59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35
积分
59
主题
0
帖子
24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0 22:44:30 |只看该作者
19的考研同学们,选择法家网是对的,刚刚查看了,都是全程课程,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加油。

4206

主题

4

好友

301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法家币
12061200
积分
30145368
主题
4206
帖子
5463

司考班长 司考排长 司考连长 司考营长 司考团长 司考旅长 司考市长 司考军长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1 08:42:54 |只看该作者
预祝同学成功
法家网2019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招生计划//www.8b1or.cn/thread-489595-1-1.html
qq:82189897  微信:fajiawang8   法硕qq群:531739051

0

主题

0

好友

251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33
积分
251
主题
0
帖子
118
5#
发表于 2017-12-16 16:40:29 |只看该作者
一定加入,这么好的论坛

0

主题

0

好友

197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06
积分
197
主题
0
帖子
91
6#
发表于 2017-12-18 20:12:37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啦啦

1

主题

0

好友

230

积分

法家网贵宾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法家币
134
积分
230
主题
1
帖子
96
7#
发表于 2018-1-26 20:10:12 |只看该作者
明天加入一个。

0

主题

0

好友

189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99
积分
189
主题
0
帖子
90
8#
发表于 2018-2-1 20:26:08 |只看该作者

0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12
积分
213
主题
0
帖子
101
9#
发表于 2018-2-9 09:50:26 |只看该作者
需要需要加入

0

主题

0

好友

242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25
积分
242
主题
0
帖子
117
10#
发表于 2018-2-17 21:57:0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新年快乐

4206

主题

4

好友

301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法家币
12061200
积分
30145368
主题
4206
帖子
5463

司考班长 司考排长 司考连长 司考营长 司考团长 司考旅长 司考市长 司考军长

11#
发表于 2018-6-8 12:56:30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多谢!
法家网2019年法律硕士权威名师课程招生计划//www.8b1or.cn/thread-489595-1-1.html
qq:82189897  微信:fajiawang8   法硕qq群:531739051

0

主题

0

好友

246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32
积分
246
主题
0
帖子
114
12#
发表于 2018-6-23 10:49:39 |只看该作者
法家网很好,客服给我解答很多疑问。各位需要考研同学放心加入吧。

0

主题

0

好友

291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61
积分
291
主题
0
帖子
130
13#
发表于 2018-9-9 18:13:36 |只看该作者
同学介绍过来的,课程更新及时,而且还方便复习。已经加入大家庭。

0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140
积分
258
主题
0
帖子
118
14#
发表于 2018-9-25 10:50:39 |只看该作者
加加加加加加

0

主题

0

好友

164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92
积分
164
主题
0
帖子
72
15#
发表于 2018-12-28 11:39:55 |只看该作者
2020年考研都开始了,加入加入,提前复习。

0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法家网童生

Rank: 2

法家币
53
积分
83
主题
0
帖子
30
16#
发表于 2019-1-14 11:00:30 |只看该作者
必须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法家网论坛|声连码 ( 沪ICP备11002492号  

GMT+8, 2019-3-25 23:19 , Processed in 0.10926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声连码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
  • 全国唯一审定机收品种 “陕油28”油菜已推广36.7万亩 2019-04-09
  • 广西贵港原常务副市长黄志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4-09
  • 我之所以要“反来复去说客观事实及其规律”,是因为你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客观事实及其规律,总是无视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而胡言乱语,你造谣造出来的“1+1=2”就... 2019-04-03
  • 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活动启动 2019-04-02
  • 德国前国门妻子透露:比赛前和他缠绵 比赛中他失误了 2019-04-02
  • 高清:揭幕战东道主上演神奇换人 五球轻取沙特 2019-03-18
  • 世界杯热火开赛,火爆荧屏,收视第一 2019-03-18
  • 工信部:鼓励婴幼儿配方乳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2019-03-15
  • 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3-15
  • 黄润中应邀出席“2017金融安全与科技高峰论坛” 2019-03-12
  • 期末评语少些“百搭句” 应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成长服务 2019-03-12
  • 新疆14所高校大学生同台比赛 2019-02-15
  • Jacques Brun 光的祷文 2019-02-15
  • [雷人]中国人啥不炒?古董、字画、票证、君子兰、普洱茶、大蒜……凡是有较长保存时间的东西,都有人炒! 2019-02-11
  • 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将传播网络正能量进行到底 2019-02-11
  • 574| 250| 840| 857| 300| 706| 422| 323| 126| 215|